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6:03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8日,按照石家庄市统一安排部署,我市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整治集中拆除行动。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梁昆及我市领导李明政、宫世友、高敏等到承安镇主拆除点指导拆除行动。

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梁昆听取了我市治违拆违情况汇报,对我市取得的拆违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聚焦国省干道、城中村、住宅小区、道路两侧等重点区域,对违规违建、私搭乱建,应统尽统、应拆必拆,无遗漏全覆盖,确保拆违工作高效完成。
承安镇主拆除点涉及拆除的违章建筑有4个,共2200余平米。拆除现场机器轰鸣,拆除设备作业,对建筑主体进行拆除,拆除工作扎实推进。在市县两级指挥下,在各工作组、各有关单位协同配合下,我市集中拆除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集中拆除全面发力,全市其他11个乡镇(街道)也都同步开展了集中拆违行动,涉及16个村,累计拆除违建32处,5130平米。此次集中拆除行动为全市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全市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曹英利 安杰 韩鹏征 孙智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