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8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10月12晚,副市长秦振山带领大气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夜查工作。

秦振山一行先后到内营卡口、无繁路断交施工现场、建筑工地等地,就重型车辆管控、道路保湿保洁、扬尘治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秦振山要求,要加强内营路口过境重型车辆的疏通引导管控,有效减少尾气排放。要加强对木村道与无繁路交口交界处的洒水保洁工作,交界处及两侧便道加大冲洗力度,避免扬尘污染。要全面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的具体要求,同时要加强监管范围内道路的保湿保洁,切实为全市大气质量有效改善发挥应有作用。
刘博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