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15:13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市长宫世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普布,副市长田彦玲出席会议。

 

宫世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细化隔离点各项应急预案,强化短板和弱项,确保隔离管控规范到位,隔离点人员零感染。要加强与石家庄市接站专班的工作联系、沟通,做好接送人员自身防护,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规范落实点对点接送制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细化境外人员台账,加强与我市在境外人员的联系、沟通力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出去,使其知晓明白我市的防控要求和措施,筑牢“外防输入”疫情防线。要加强社区和农村隔离人员的管控力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相关人员全部管控到位。要加强冷链食品管理和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做到件件检测、件件消毒,树牢冷链食品检测零遗漏的底线;要细化完善冷链食品应急预案,确保出现情况,立即采取相关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田彦玲也就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
张刘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