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2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9月24日晚,市委书记李明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石家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明政指出,在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石家庄市委专门召开常委会会议,对全市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统一到张超超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明政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也是举国关注、举世关注的重点、热点、焦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切围绕二十大、一切服从二十大、一切保障二十大”,忠诚履职、务实担当,集中精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李明政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强化举措,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要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抓好常态化核酸筛查、外来人员排查、重点场所管控、基层哨所管理、防疫经理责任落实等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决抓好信访维稳,持续深入开展信访矛盾隐患大排查大化解,严格落实“日排查、日研究、日处理、日报告”机制,全力做好矛盾化解、情绪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坚决彻底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坚持专家查隐患、部门督整改,地毯式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动态清零;要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和宣传教育,督促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道环节、每个岗位、每名职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坚决抓好社会治安,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增强震慑力、管控力,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坚决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紧急情况突发报告、外出请假报备等各项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强化领导责任、强化岗位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以严格的履职尽责迎接和保障党的二十大。
李明政强调,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用好政策,以更加优异的发展成效迎接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要强化支持政策落实,认真梳理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深入开展“遍访企业”“遍访项目”行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测力度,加强分析研判,紧盯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压奋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领导包联、专班推进制,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要抓好城市更新行动,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坚持保安全、保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拉动经济增长。
李明政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以严格的履职尽责迎接和保障党的二十大。各市领导、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既挂帅、又出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对各自工作任务,带着干、领着干、盯着干,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逐项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具体责任人,确保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扛责任。
李明政强调,做好二十大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级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长宫世友就燃气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安雷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