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8:05 来源:发改委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林主持召开全委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委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抓好每个步骤、抓实每个环节,把市委的专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扎实开展好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为推进全委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作风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省会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大潮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贡献发改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委领导、其他县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驻委纪检组有关同志参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