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8 16:40 来源: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审计立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将领导关注,涉及民生、就业、环保等重点领域的问题列入审计范围,发挥审计服务职能作用。
二是拓宽审计思路,创新审计方法。积极探索创新,建立健全与审计全覆盖相适应的工作机制,构建“1+N+N+N”的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模式和体系,扩大审计覆盖面,增强审计项目的整体性和宏观性。在具体审计中,选取N个重点部门、N个专项资金、N个核查事项,以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为“龙头”,重点围绕预算分配、支出安排、资金投向以及项目绩效情况等方面,开展对本级支出预算和社会关注、群众关心资金量大的重点项目的审计。充分利用数据审计分析平台,发挥数据查核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发挥审计监督“利器”作用。
三是加大数据应用,提升审计实效。通过“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系统研究”的数字化审计模式,积极运用数据分析发现疑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核查,发挥数据的引领和精准“导航”作用。通过积极探索创新、增进协调,努力实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