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4 12:07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判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统计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张春丽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并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专业处室分别围绕农业生产、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发展、消费市场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进行了分析,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深入分析有利因素和不利影响,对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研判,并对数据质量评审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立足省会战略地位,进一步强化对全市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加强占全省比重和结构分析,省内各市和省会城市的对比分析;重点聚焦行业、领域内部结构分析,为准确分析研判全市经济运行状况夯实基础;继续强化对上问计,尤其是要及时研究统计方法制度的新变化、新要求,对指标有重要影响的方法制度变化,要及时上报。
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并交流讨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