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2 14:20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5月10日,石家庄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解读讲座正式开讲,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及远景目标的解读,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全市今后5年和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战略决策。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出席开班仪式并聆听讲座,局总统计师、三级调研员张春丽主持开班仪式。在家局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张春丽强调,此次讲座是经局党组会研究确定的,对于打造学习型机关,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讲座效果,参会人员要遵纪尊师,严格按照会议安排,心无旁骛认真听讲。要入脑入心,坚持深学深悟,筑牢思想基础,深学细研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学以致用,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将“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到我市统计工作具体层面上。

 开班仪式后,综合处负责人赵进军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精神及2035年远景规划”,对“十四五”规划起草的重视程度和基本框架进行精准解读。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