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0 14:39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5月12日,我局派出由刘娟领队,张家莹、潘丽、薄雪婷、穆爽共5名同志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妇女干部为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贡献,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局参赛队员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在复赛阶段,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队伍准备更加充分,能力水平更高,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局参赛队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