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6 10:13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方案要求。会上,研究审议了《石家庄市统计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保障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是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的具体抓手,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发展合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争当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作为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的晴雨表,更要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相关工作要求上来;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与县区和省局的沟通对接;三要切实加强作风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会议纪律。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工作开展,以常态化精准化督导强化工作落实;二要坚持统筹推进,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当前统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多措并举,有序推进,用实实在在工作成效来检验整顿成果;三要坚持宣传造势,及时汇总宣传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做法与成效,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整顿取得实效,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