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1 17:22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产业振兴,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的指示精神,石家庄市统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于6月16-17日,由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骆建芳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芬玲带队,前往赞皇县、井陉县等地开展中药材产业调研工作。

调研组分别前往赞皇县的河北药香花谷连翘种植基地、伊森赞皇药用酸枣标准种植基地和井陉县翘芷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就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扶持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连翘、柴胡、白芷和防风等中药材产业规模和生长形势,向负责人了解企业规模、销售产值、人员雇佣等情况,就当前中药材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发放调研问卷。

 骆建芳指出,中药材产业作为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受到各级政府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石家庄市制定了《石家庄市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实施方案》,此次调研意在摸清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反映出我市产业结构调整战略成果,寻找各地在中药材种植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出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的相关对策措施,以期为市政府调整产业结构,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决策提供服务。各地高度重视,两部门紧密联合,按照市局下发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此次调研工作,力求调研结果真实可靠,能够反映出中药材产业发展趋势变化,同时,直面剖析产业突出问题寻求良方。

 市统计局农村处、市农业农村局种植处、县统计局和县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