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3 17:09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主要新闻媒体集中报道了我局贯彻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相关情况。6月22日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新闻》以《守正创新勇担当 笃定实干再出发 为推进省会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为题播出了对金福中局长的专访。6月23日,《石家庄日报》头版刊发了金福中局长署名文章《守正创新勇担当 服务大局强统计》。同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882》也对相关情况给予了报道。

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后,我局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宏观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状态、数据质量提升和工作作风转变,抓重点、求突破,在“率先”上抢先机,在“新路”上勇探索,提振状态、加压奋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提供坚强统计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