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5 17:25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宣传、普及党史知识,6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赴平山县东王坡乡桃林村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学党史、送温暖”活动,为老党员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老党员送去贴心的关怀和温暖。

在桃林村村委会,村老党员和我局党员干部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神圣感和使命感在心中激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随后,局党员干部与桃林村老党员进行了座谈。总经济师刘晋对近年来老党员们为桃林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老党员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建书籍和杂志,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力量。希望此次捐赠活动可以让更多村民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共同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84岁高龄的老党员刘更岐党龄已64年,他满怀感恩的回顾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对党和人民的培养表示深深感谢,表示尽管年龄大了,还是要继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光和热,为桃林村的发展献计献策。

尔后,我局党员干部与局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村民的生活条件和保障情况,共同商讨桃林村发展路径。下一步,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持之以恒地加强驻村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