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5 14:16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7月2日,《石家庄日报》第二版以《坚定不移跟党走 聚力起航新征程》为题报道了我局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相关情况。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盛况并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胜利走过百年历史的成功经验,全面描绘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远大方略。这既是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全面总结,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全面号令。作为新时代的统计干部,要正确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点,知行合一贯彻讲话精神内涵,在坚持初心使命中不断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统计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