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6 14:08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7月4日,《石家庄日报》第三版以《抢抓重大机遇 跃上发展新台阶》为题介绍了部分市直部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相关情况。其中,对我局落实举措给予了重点报道。

近日,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给全市统计系统以巨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倍感振奋,一致认为《意见》给石家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统计工作更好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统计系统将始终坚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到哪里,统计工作就跟踪服务到哪里”的工作理念,紧盯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狠抓统计监测体系创新。一方面,坚决落实《意见》“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目标要求,依托现有统计、核算基础,对我市重点产业的发展态势开展统计监测,着力摸清各产业规模底数和发展情况。另一方面,聚焦“千亿级”产业集群、现代服务业、都市型农业等《意见》明确的现代产业体系主攻方向,创新统计方法制度,加强部门协调,加快构建具有石家庄产业特色的统计监测体系,及时反映全市现代产业发展进程和监督政策实施效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