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3 14:39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7月12日,石家庄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局内经济形势分析暨数据质量评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参加会议并讲话,总统计师张春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数据质量评审工作情况,分析研判我市下半年经济运行走势,就如何推动下阶段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对策。
会议强调,各专业处室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突破思维定势,坚持超常规谋划、超常规推动;勇于担当负责,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举措;汇聚发展合力,弘扬奋斗精神,强力推动各项统计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跳出统计看统计,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千方百计做好下半年各项统计工作。精准监测行业、区域发展情况并聚焦全市重点发展产业进展;精准分析经济运行态势并加强全国、全省和主要省会城市对比分析;精准谋划统计工作举措并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格局,为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约30人参加会议并交流讨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