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3 17:57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7月9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率全省统计系统人事教育暨职称工作会议代表共40余人到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万人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伊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向党表白。随后,大家瞻仰了井陉矿区万人坑纪念馆,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沉痛回顾了旧社会中外资本家对矿区资源的掠夺和日寇入侵给矿区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深切缅怀了被剥削压迫至死埋葬于万人坑的死难矿工,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礼,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旧中国劳苦大众的悲惨命运,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省、市统计人在缅怀死难矿工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推进统计工作行稳致远。

活动期间,在外地出差的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克良与杨景祥通了电话,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交换了意见。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刘国勤,市统计局局长金福中、副局长王玉洁,井陉矿区区委书记段利勇、代区长郭贺伟、常务副区长仇振、区统计局局长王志勇等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