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5 17:06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根据我局“统计大讲堂”活动安排,7月15日,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专题片。
观看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全神贯注。通过观看教育片,全局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到在科学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艰巨性,深刻体会到保守国家秘密,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保守秘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单位发展、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警惕,增强敌情意识和保密工作责任感,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把保密工作纪律和制度要求落实到具体的统计工作当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排除隐患,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