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08:1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上午,省、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场监管局共同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今年,我市将围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主题,集中展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营造尚俭崇信的良好环境,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的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还举办了主题展览,全面展示食品安全“十三五”期间工作成果。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食品安全全程监管,在全省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考评中我市获评“A级”,持续保持了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局面。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共受理食品相关投诉举报4348件,办结4134件,办结率为95%;累计培训食品安全监管人员1.4万余人次、从业人员6万余人次;日常监督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11.25万家,取缔107家企业,查处食品案件2015起;全市80家食品及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整治提升全部通过省级验收,15家超市入选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打造出省级食品安全标准食堂49家、市级食品安全标准食堂123家,为全市市场主体树立了良好标杆。(转自石家庄日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