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每个同志都全神贯注地地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一个细节,同时边看边记录,不时为总书记的讲话所打动、所鼓舞。现场收看的同志们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立意深远,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以守护安全、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保护创新为主线,不断创新监管理念,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重点城市建设,全力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评、自贸区正定片区生物医药口岸申报等工作,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进程中当先锋、做示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