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6 13:5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7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消费者投诉举报工作研讨会,会议以“解民忧、办实事”为主旨,研究讨论投诉举报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推动问题解决。市局党组书记宋国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兵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中伟参加会议。
宋国宏书记强调,12315投诉举报是人民群众解决消费纠纷的重要渠道,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把消保维权工作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全面落实市委书记张超超同志“七一”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走好群众路线,当好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用情解民忧、纾民困。
宋国宏书记指出,对消费者反映集中的重点、疑难问题,要及时梳理、找准症结、妥善解决。一是提高“站位”。要把消费维权提升到维护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社会进步的高度上来,把“为民情怀”融入到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去。二是学会“换位”。结合当前开展的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群众在日常消费中遇到的难以解决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的予以解决,要设身处地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把消费者关心的小事、琐事当作大事、要事来办。
会上,投诉举报受理处通报了近期市政府公开电话和12315投诉举报工作考核情况;与会人员对列举的装修服务消费纠纷、家居产品质量、教育培训机构退费等重点、疑难问题展开研讨,并形成解决意见。市内五区、新乐市、元氏县、井陉县市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12315工作负责人,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基层所的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