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7 14:4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7月5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普增一行到正定县,围绕质量强市、重点区域质量提升等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召开当地政府、市场监管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正定县政府重点区域质量提升等质量发展工作汇报,面对面了解基层需求,现场办公解难纾困。正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县委书记戚永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副县长王素刚等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按照中央、省、市推进质量工作真抓有措施、实干有成效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做深做实企业品牌建设,以质量强县为抓手,不断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和企业质量提升能力,以创建工作促进正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普增副局长在座谈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汇总分析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市场监管部门的坚决落实,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将推动落实;二是希望正定县要利用好创建“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和“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等平台,以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工作为抓手,不断改进质量管理,充分发挥各质量强县成员单位质量工作职能形成合力,不断营造浓厚的质量发展氛围,持续提升质量发展水平。三是省局、市局要加大帮扶力度,利用好市场监管“工具箱”做好服务,下一步根据企业需求,多组织专家进入一线,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检验检测、产品研发等方面给予强有力支持,助力正定县机械制造等重点产业集群质量提升。
 
调研组还走访了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盛华集团、北摩高科正定摩擦材料有限公司3家当地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规划、质量管理、技术创新方面的汇报,并希望正定县围绕重点产业和特色产业布局,建设好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四大质量基础设施,开展“一站式”服务,通过有机融合质量管理等要素资源,面向企业、产业、区域,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
省局质量发展局、标准技术(创新)管理处,石家庄市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