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1 14:1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7月19日,河北省(石家庄)“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此次宣传周活动时间将从7月19日持续到7月23日,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同步开展有关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使用单位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今年是“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的第二个年头,也是新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的第一年,我市将抢抓创新发展机遇,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大力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提高人民群众福祉。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秉承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创新监管、科学监管、依法监管和包容审慎监管,努力构建全生命周期监管体系,加快推进医疗器械监管治理现代化。
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医疗器械技术成果展示;医疗器械知识科普宣传;医疗器械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医疗器械企业发展交流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