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11:3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各项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办《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和复审工作的通知》,以及省食安委开展2021年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有关要求,部署我市各项迎接复审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素伟,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二级调研员王小安、王汉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复审工作放在首位,打响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品牌,将其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的实践活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和各县(市、区)要相应成立专班,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作为直接责任人,要具体抓、专门管;要安排熟悉业务、认真负责的同志负责具体工作,每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要形成责任明晰、机制健全、协调联动、保障有力的工作格局。三要全力以赴争取通过国家复审。要吃透标准,紧盯薄弱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复审工作;要挖掘亮点,形成示范引领的经验材料,为我市争取宝贵的加分项;要广泛宣传,共同营造示范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要严守底线,确保不出食品安全事故;要严格考核问责,实行责任清单管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