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27 13:0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指导帮扶制造产业重点区域质量提升,9月26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团队企业行”质量提升培训交流会在正定县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对石家庄市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工作进行辅导,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开出质量提升“良方”,为正定县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省计量院副院长蔡宗霖、标准化院、质检院、特检院等7名专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秀娟,正定县政府领导,正定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7名专家分别围绕标准、质量、计量、特种设备等方面为企业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围绕重点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交流探讨;结合实际,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提升路径提出专业意见,针对企业提出在标准、计量、特种设备、项目建设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集中培训座谈,改变了之前碎片化、昙花式服务企业方式,以推进先进质量工具、方法为己任,重点突出服务和帮扶,奔着问题来,帮出成效归。对专家团队带来的“质量提升干货”,90余家大型企业代表纷纷点赞,对质量专家精彩答疑表示感谢,均表示,下一步要把质量提升作为“一把手”工程,找出发展的短板,破解发展难题。
会议最后,韩秀娟副局长在对省市场监管局此次“专家团队企业行”活动在正定举办表示衷心感谢后,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多组织企业与省技术机构进行进一步对接,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归纳和梳理,拓展工作思路,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质量发展科、综合调研科、通讯员焦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