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4-10 13:2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商品条形码的诞生极大地方便了商品流通,现代社会已离不开商品条形码,移动支付与物流业的蓬勃发展使商品条码有了更为广阔的应用效益。为进一步加强商品条码管理,促进电子商务、商品流通信息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商品条码应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4月7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以深入开展“大走访、送服务”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厅,组织召开石家庄市商品条码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总检验师、产品质量监督科、质量发展科、标准化科负责同志等共同参加活动。
 
培训期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主任李丛芬立足商品条码应用市场现状,分别从商品条码相关法律法规、商超使用商品条码经常遇到的问题、商品信息数字化、商品条码的发展趋势等内容出发,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图文并茂为50余家知名商场超市代表,进行了专业、优质、高效的辅导,并耐心详细地一一解答了企业在商品条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使企业对商品条码业务有了全面地认识,对企业更好应用商品条码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深入企业增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产品质量监督科、质量发展科、标准化科、综合调研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