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4-14 15:3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局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通过发放资料、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学习培训后,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将维护国家安全观念贯穿于日常各项工作中,主动守好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办公室、综合调研科、新闻宣传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