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09 07:2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8日,我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管云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3年石家庄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新华区、正定县有关负责同志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作典型发言。
管云天指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营商环境的重要评价指标,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发挥“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利企作用,让市场主体真正感受到监管创新带来的便利。要科学精准开展信用监管,努力实现对市场主体“守信不扰”“失信必查”,切实提高监管的精准性和靶向性。要高效深入推进联合检查,全面推开“一业一查”联合抽查新模式,确保监管的效率和效果。要公正公开监管抽查,实现抽查结果互联、共享和应用。
管云天要求,进一步深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全面摸排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精准掌握监管底数,对未录入国家系统平台的要抓紧时间进行补录。强力推进第二季度包保工作,进一步健全包保督导、督查清单、联络员机制等,不断提高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从根本上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信用监管科、食品安全协调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