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10 15:2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质量认证“保底线、拉高线”作用,扎实做好3C产品质量提升和质量帮扶工作,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三级市场监管局围绕“提质量、强监管、除隐患、促发展”的工作目标,补齐电热毯行业发展短板,建立并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认证机构、检测院所和行业协会“四位一体”联合监管、社会共治模式的作用和优势,为推动电热行业质量提升形成强大合力,从源头抓好电热毯获证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从目前情况看,石家庄市电热毯行业日趋规范,产品合格率逐年持续向好。
 
 
5月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两级市场监管局以深入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为契机,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质量处的负责同志,共同指导新乐市举办了首届电热行业博览会暨质量提升促进会。
 
会上,有关同志就质量认证进行了业务培训,参会人员还围绕“质量提升措施与促进行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企业进行调研指导。
 
 
此次电热行业博览会暨质量提升促进会,是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做好产品质量提升和质量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新乐市乃至石家庄市的电热产品产业链合作交流,推动电热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认证认可监管科、产品质量监督科、综合调研科、新乐市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