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15 09:5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第三次企业家·局长恳谈会。9位企业家代表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围绕规范监管执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合法经营有序发展主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谈心声、说期盼、话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近年来市场监管部门通过推进数字化监管、对企业加强工作指导、及时答疑解惑、处罚教育紧密结合等举措,做到了文明、公正执法,使企业能够投入更大的精力在经营管理上,实现了在良好的营商环境内的健康发展。希望进一步提高相关政策的透明度,加强入企宣讲和普法宣传教育,使企业通过学习提升依法经营意识和能力,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加强对基层执法的培训教育监督力度,促使一线执法人员进一步提升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通过建立企业家在内的工作群,进一步完善恳谈会常态化工作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共同营造激发市场活力的“软环境”。(政策法规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