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15 09:5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入行,5月11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事政治;省市委全会精神;全市“6+2+2”城市更新重点工作任务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持续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竞赛中,14只代表队分两场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竞相争先,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充分的知识储备将竞赛不断推向高潮,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市场监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竞赛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掌握更加深刻,一定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高效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优良作风,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能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努力打造石家庄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场景,用心用力答好省会市场监管领域“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新考卷。(直属单位党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