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4 17:2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开展建设“健康机关”争做“健康达人”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把局党组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各项措施落到实处,5月2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与河北医大一院、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体检报告解读”暨知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和践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落实“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从干部职工“急难愁盼”、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充分体现市局党组对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活动中,河北医大一院精选外科、骨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等多名专家精英亲临现场为全局干部职工解答体检报告疑问,提供健康咨询。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了健康技能,不断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直属单位党委、广告监管科、办公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