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04 14:55 来源:税务局 【字体: 打印
3月2日,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钉钉”群更新了最新一期政策解读。
疫情发生以来,国家一系列惠企政策出台,为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该局创新政策培训辅导模式,通过“钉钉”建立远程“云课堂”,解读支持新冠肺炎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在满足纳税人对培训内容、时间和方式的不同需求的同时,还强化播放量数据分析,持续优化培训的内容。同时,该局全面落实认真开展预约办税、网上办税、“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确保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了解政策、办理业务。
后续,该局将继续通过短信、微信群、钉钉直播等多种方式把国家优惠政策第一时间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扩能贡献税务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