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8 15:35 来源:税务局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平山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职工开展抗击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河北省血液管理中心的采血车停在国家税务总局平山县税务局门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填表、验血、采血,按照相关规定经过严格筛选,符合献血要求者才能成功献血。短短两个小时内11名税务人员成功献血8人次,采集血液3200ml。
血液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为该局送上了写有“疫情无情热有情奉献热血见真情”的锦旗,并为每位献血的同志送上感谢状:“感谢您,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无偿献血,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