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8 10:12 来源:税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藁城区税务局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开展“强素质、提服务、优环境”礼仪培训,全局副股级以上和一分局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河北省职教学会礼仪文化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田力为大家讲解了规范窗口服务礼仪和服务意识与能力等相关知识,对公务礼仪的原理、仪表形象、语言形象、服饰形象、礼宾次序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 
  同时,以生动的语言和通俗易懂的方式,就公务员日常生活、公共场合、公务活动、人际交往中应具备的仪容仪表、语言体态、社交技巧等方面为学员作了介绍和示范,并为学员现场演示了在政务场合下标准行为的坐姿、站姿的行为仪态,让大家在轻松互动中掌握如何建立安全的沟通氛围、如何与纳税人进行有效沟通。本次培训促进了窗口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为化税收营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