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28 09:20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15项企业典型经验确定为2020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创建“质量安全全要素风险防控方法”的经验、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实施以信息化三检制为核心的质量管理提升经验等2项管理经验入选。
质量标杆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这些企业的先进经验,对于企业科技创新,积极实施质量管理创新活动,进一步提高质量管控能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动我市质量强市的战略落地,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