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07 09:43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工信局在组织有关县(市、区)民爆主管部门和各民爆企业参加了全省民爆行业安全工作防范视频会议后,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市民爆行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张景文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工信局,有关县(市、区)民爆行业主管部门设分会场。在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安全生产处负责人、民爆监管人员,国控化工、北方瑞峰、河北雄翼公司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人员有县(市、区)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民爆监管人员,辖区各民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市民爆行业疫情防控、“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张景文同志传达了《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达标考评情况的通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讲评。为进一步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二是认清当前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责任心使命感;三是盯准目标要求,强化担当,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创新方法措施,认真落实,进一步加强重点时段督导检查。
此次会议旨在切实增强全市民爆主管部门和各民爆企业政治敏感性,充分认清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密围绕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忠实履行安全生产防范职责,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确保全市工信系统在“春节”“两会”的关键节点、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