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9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公布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的通知》,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特钢精益生产管控能力”项目入选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方向试点示范项目(此方向全国共48个项目)。
石钢紧密围绕“产品-产线、市场-客户”这条主线开展智能制造项目筹划和建设,逐步实现企业管理智能化、供需协同网络化、客户服务精准化、制造过程自动化、陈品质量可视化、新品开发数字化、支持保障一体化、安全作业无优化,努力将“人、机器、资源”集合为一个整体,为2022-2025 年着力开展数字化工厂仿真、大数据挖掘和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研究等提供支撑,充分展现精益高效的特钢智能工厂新形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