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0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工信系统工业料堆场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2020年及今年第一季度料堆场治理、工业节能节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打赢“退后十”攻坚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咬紧目标使劲干,进一步发挥好工信部门的职责职能。会议强调,认识上要再提高,组织上要再强化,措施上要再落实,作风上要再加强,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扎实有效的举措、务实求实的作风,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奋力开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我市工业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现代省会、工业强市做出新的贡献,以扎实的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陶涛、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工业企业料堆场监督管理具体负责同志在本地分会场参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