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7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9月7日,在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与优客工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数字经济发展及数字经济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优客工场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中国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以空间为平台,以构建共享办公空间为目标,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优客工场在全球44 座城市布局了200 个共享办公空间,如北京、上海、杭州、中国香港、纽约、洛杉矶等中外知名城市,总管理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
优客工场布局落地我市后,省广众烁、螺旋角创意、希遇科技、共享际、大然凌一、光合加智慧食堂等一批创新型数字化企业也将随之入驻,助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数字经济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赋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打造中小微企业生态服务平台,形成可持续的社区文化和生态。
大批创新型数字化企业布局我市,必将带来新模式、新业态,“数字石家庄”、“智慧石家庄”建设也必将驶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