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4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经市工信局驻行唐县翟营乡沟北村工作组紧密联系对接,沟北村结对帮扶企业石家庄四药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史建会,总裁助理、工会主席宋明霞带队到村慰问帮扶。四药集团为沟北村60岁以上党员和村民代表、低保户和特困户带来了慰问品,并送上祝福。局驻村工作组、沟北村党员干部进行了热情接待,翟营乡党委书记靳会珍、乡长郭佳参加了会见。大家就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驻村帮扶以来,市工信局始终保持对沟北村发展的高度关注,及时更新补充驻村工作人员,不断加大对沟北村建设发展的指导协调。在各级大力帮扶和全体干部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沟北村建设成就得到了各级普遍认可:2021年3月,沟北村党支部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全省壮大集体经济先进党组织”;7月,沟北村党支部被中共河北省委评为“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先后多次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六无考核先进集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先进村”、“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壮大集体经济先进村”。2021年7月31日,市委组织部杨少伟副部长专程带队来村考察,向兄弟单位推广沟北集体经济发展经验。沟北村已由远近闻名的贫困村变成了环境美、产业美、生态美的魅力新农村和省级小康示范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