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5 11:07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的第一抓手,也是优化产业结构、扩大经济总量、壮大经济规模、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引擎。”全市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后,市工信局副局长杜毅华表示,该局将进一步深化重点工业和技改项目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早达产、早达效,大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杜毅华介绍,市工信局下一步将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兑现奖补政策。在兑现装备制造和现代食品两大产业奖补资金3665.86万元的基础上,市工信局将按照《<关于鼓励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的若干措施(试行)>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大市级转型升级(技改)专项资金支持力度。通过对现有政策的落实,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激发民间投资的活力。
落实项目包联。建立包联任务台账,5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包联全覆盖,定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聚焦省、市重点技改项目,实行清单管理,制定续建、新开、谋划“三个清单”,组成专门队伍,指导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形成“新开一批、续建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谋划一批”的项目建设新格局。
扩大有效投资。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争取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正面清单,保障企业开足马力,加速生产。大力宣传新建入统和“小升规”支持政策,积极主动为新增入统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和入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产业、技改等支持政策的宣传解读,帮助企业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激发企业投资热情。
开展常态帮扶。对投资体量大、拉动作用明显的重点县(市、区)进一步集中力量支持,确保未开工项目及早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投资进度;对其他县(市、区)实行重点督导调度,点对点包联、面对面服务,争取多作贡献。
(来源: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日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