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30 10:21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我市开展二季度项目观摩活动,充分反映了市委、市政府坚如磐石抓发展、促投资、上项目的信心和决心。”5月26日,市工信局副局长杜毅华表示,该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以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为契机,大抓工业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后劲。
杜毅华说,下一步,该局将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首先是全力冲刺“双过半”。对当前在建项目实施清单式管理,逐月落实投资计划。认真梳理主要产业链、供应链基本情况,助力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及时更新项目库,扩充项目总量。全程跟踪上半年集中开工项目,进一步提高开工率、入统率、投资进度等,确保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实现“双过半”。
其次是深化包联帮扶。制作“工业项目工信包联公示牌”,张贴在项目建设现场,方便企业遇到困难时,及时联系帮扶人员,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实实在在助力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第三是加强政策扶持。”杜毅华说,市工信局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工业投资和技改等相关支持政策。加大宣讲解读力度,深入开展“进企业、送政策、强服务”活动,确保各类奖补资金及时兑现。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通过优化政策环境,做大做强本地企业,吸引外地资本到我市投资,培育新的增长点,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日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