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18 14:32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企业是工业的细胞,稳工业经济大盘重点是保企业生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冯文斌介绍说,《石家庄市稳定工业经济大盘的六条政策措施》既全面落实了省稳住工业经济大盘的五条政策措施,又体现了石家庄特色,还对前期我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工业发展政策进行了有效补充。
其中,针对疫情防控和大气管控下停限产、生产要素保障不足的情况,通过落实闭环生产、将6类工业企业纳入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加强部门间协调等措施,保障重点工业企业能够正常生产。对于今年新建投产的企业和去年新增入统企业,分别在设备购置和流动资金贷款贴息方面,给予不同形式的支持,努力扩大增量,缓解新增企业拉动力不足的“痛点”。
同时,引导企业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现代食品等千亿级产业集群谋划项目,推动现有企业实施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培育更多发力点,推动工业结构优化和高质量发展。
此外,通过发布《石家庄市名优特新产品目录》、组织银企对接等,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冯文斌表示,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认真抓好稳工业经济大盘的六条政策措施及前期出台的支持工业发展政策的贯彻落实,广泛宣传解读,推动工业稳定增长。
(来源:石家庄日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