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2-20 12:06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敬业集团与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视频形式进行洽谈,就加深冶金行业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合作、共建实验室、培养技术人才等方面达成合作,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010年9月28日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目前公司市值约1900亿元,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工业自动化产品为主营业务,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9.43亿元,利润35.73亿元,是中国变频器行业龙头企业。
会上,敬业集团、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及此次合作的背景。
2022年,敬业集团坚持“强化供应链、稳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对采购工作进行重大改革,主动调整采购模式,积极与行业龙头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高层对接和服务的机制,使合作更加紧密、顺畅,获得稳定可靠供应链的同时,提升物料质量,减少物料消耗,降低采购成本。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签订,为提升敬业集团冶金装备工业自动化水平、培养技术人才和新兴储能技术的引进奠定了基础。
(来源:石家庄日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