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6 10:21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6月5日,石家庄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海东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工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整体谋划推进、重点攻坚突破,奋力谱写跨越发展、弯道超车新篇章。坚持强园区、抓项目、育龙头、搭平台,多措并举,努力提升产业协同创新水平,提高产业发展质量,推动主导产业加快发展。一是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工业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年度目标,加大督导力度,深入分析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协调解决问题,实现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项目上,加强项目调度帮扶,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确保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水平。三是要奋力推动产业集群融合发展。做强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食品等主导产业。构建更优产业体系;加速项目建设、构建更强发展支撑;提升园区能级、构建更强发展阵地。围绕着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贯彻落实好加快产业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四是要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充分发挥政策的激励作用,支持专精特新企业聚焦主业深耕细作,把“专精特新”作为指导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和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优化的重要动力。五是要强化协同和产业协作,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参加京津冀产业链对接活动,助推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推动钢铁、石化等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发展。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石家庄篇章作出新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