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7 21:39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12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应急管理局在开展防震减灾集中科普宣传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5月12日上午,栾城区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组织“石家庄精特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石家庄腾越家具厂、河北迈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车间主任,在石家庄精特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召开了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警示教育培训会。
在召开警示教育培训会前,向参培人员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材料、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等应急安全宣传资料。
在警示教育培训会上,栾城区应急管理局监察二中队中队长戎晓彦,首先介绍了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的意义、达到的目标、责任主体、牵头部门、活动方式。其次组织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最后采取讲解理论、答疑解惑、交流互动的方式进行了培训。戎晓彦围绕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提升“双控”机制建设质量、抓好应急预案演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同时结合具体案件宣贯了第66号主席令暨刑法修订案涉及安全生产部分的内容。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反映说,安全宣传进企业这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的形式好,希望多开展这样的强基固本的安全宣传活动。
本文供稿:戎晓彦 张东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