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31 11:31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2021年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比武和业务培训活动在灵寿县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有各县(市、区)23支代表队、46名队员参加。 
执法比武分为执法能力测评、案卷评查能力测评、法律法规理论考试等环节;业务培训分为座谈会、危险化学品行业专家和执法人员授课。整个活动组织严谨、规范、细致、周密,监考人员坚持原则、认真负责,评审人员客观、公平、公正,各县(区)高度重视、认真备战,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座谈会上高潮迭起,交流深入、讨论激烈,效果非常明显。从比武结果来看,各代表队有分工、有协作,法律法规理论考试环节,单兵作战,检验了平时知识储备;执法能力测评、案卷评查能力测评环节,各团队成员之间密切配合、取长补短,既考察了执法能力,又检验了文书制作水平。通过几轮不同环节的考评,各代表队均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大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优秀个人给予了表彰。 
通过执法比武和业务培训,检验了全市危险化学品行业一线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程序,提升了全市危险化学品行业执法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执法业务能力。 
本文供稿: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 刘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