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31 11:31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17日至25日,省应急管理厅结合全省“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抽调市级应急部门监管干部、消防救援机构人员和相关专家组成13个联合交叉检查组,对全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集中检查。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参加第二专项检查组,按照方案明确的17项重点内容对沧州市涉及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经营(带储存)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的化工企业开展集中检查,对涉及一、二级重大危险源企业全覆盖检查,对涉及三、四级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重点抽查。共检查5个县(市、区)10家企业64个重大危险源,发现隐患问题70余项,并将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移交沧州市级应急管理部门和消防救援机构依法处理,全程做到了精准研判、全面覆盖、重点突出,无遗漏、不缺项。 
本文供稿: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 刘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