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1 17:48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5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前往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使命”专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召开全国土地会议,推动解放区的土地改革运动,组织指挥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夺取解放战争的决定性胜利的历史,学习召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描绘新中国的宏伟蓝图的丰功伟绩和铸就的“两个务必”、“两个敢于”、“两个坚持”、“两个善于”为基本内涵的西柏坡精神的历史。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将铭记党史,继承和发扬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只争朝夕,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践行使命担当,保障好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应急力量。 
本文供稿: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 敦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